王·奕伊🍃

喜欢很多东西。

比较博爱cp
偶尔画点渣图什么的

来交朋友啊!

他大伯不在了.....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哭死在厕所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❀末世鸿歌❀:

鼬:臭小子你过来!当了爹就牛逼了???忽悠我侄女蛮顺手啊???

佐助:哥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……


#看博人转有感##迅速撸了个脑补图#

最近博人转在播佐良娜找爸爸那段,我看着佐良娜小公主被佐助驴的一愣一愣的简直想打人!

我看的时候满脑子都在呐喊:好歹那是你闺女啊当爹的不哄哄吗?!牛逼个啥!要是佐良娜她大伯还在!要是她大伯还在…………佐良娜大概会被宠上天吧……毕竟是傻弟弟的女儿……

可是……她大伯不在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0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